close

~嗨四粒妳好呀!好久都沒來寫文章了

 

今天心血來潮 特來增了一下 

 

 

今天四粒的公司 因為停電的關係 所以大伙就決定

 

到八仙樂園 玩水

 

 然後我們就  開始往計畫的方向出發了~八仙啦~

 

  啦....啦....啦....啦 要去玩水去囉!! 

 

開心 

 

DSC01887.JPG    

  DSC01889.JPG

這是要回家時 照的 因為中途 都一直在玩水 

 

沒辦法用相機

 

當然 玩水是其次 因為好色 的色狼小粒

 

最主要還是要跑去 看辣妹 

 

哈哈~

 

DSC01880.JPG  

DSC01882.JPG   

DSC01883.JPG 

 

這是夏日陽光八仙水正妹選拔賽

身為色狼小粒的我 這等好康怎能少了我 ~

 

當然要衝過去囉~

 

衝過去幹麻呀!!

 

笨呀! 當然是要餵眼睛吃冰淇淋呀!!

 

哈哈~

 

此時的色狼小粒 就由最外圍

 

以迅雷  不及掩耳 的身法

 

突破了 重重 人海 

 

到達了 正妹的身旁 ~

 

嘿嘿 別想歪啦 ~

 

絕對不可能 是伸出鹹豬手的啦~

 

像我這種一表正經的色狼小粒

 

怎會 作出這種事  ~

 

其實是很想啦

 

啊~不對 怎麼自己都說出來了呀!

 

嘻嘻

 

後來到了正妹身旁 我就向 正妹要求 照相

 

然後 她也很樂意的擺了

 

 可愛俏皮 的 姿勢 ~

 

我就 喀~喀~   兩聲 一連照了兩張

 

 DSC01885.JPG  

  DSC01886.JPG

 

然後好色的小粒 就興奮的 往廁所 跑  ~

 

噫~不對啦 是 往休息區跑

然後 跟我的好友們 分享 我的 戰績  

 

然後 又跑去 泡水 然後 就回家了喲~

 

在這 中途 我呀 !還被一個 叫佳慧 的 國小一年級的 小妹 搭訕

 

哇~ 

 

人家想要正妹 不要 真正的小妹妹啦

 

也不要當小朋友殺手 ~

 

哈哈

 

開玩笑的啦~

開心就是如此的開心說       

 

色狼小粒 下次 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54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