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立 不知道 你最近過的好嗎?

我有好久都沒來 這裡看你說

我想 世立 你因該不會 怪我吧!

我想 世立 你因該不會 生氣吧!

我想 世立 你該不會 不理我吧!

我想 世立 你該不會 忘了我吧!

世立 我想 我想....

或許 那時的任性 一直都不明白你待我的好

直到今天 我才明白 真正愛我的其實一直都是你

而一直在我背後守候著我鼓勵我的也是你

或許 今天 我是不該來這裡的

但....最近的我才發現 他根本就不像 當初任識時的他

他 只是貪圖我的外表與我的肉體

他 根本就打從一開始就不是真心的

而我卻心甘情願 給他的甜言蜜語蠱惑

忽視 當時世立 你給的忠言 還對世立你說那傷你的話語

我有這今天的遭遇 可以說 是我自食惡果

如果這一切 可以重來的話?

可惜在我想到這裡時

一切一切都已經遲了

世立 我實在 不該再來對你奢求什麼

可 世立你 知道嗎?

在我與他相處的日子裡

我的內心開始因為他的不好

而使世立 你 開始出現 在我的心裡

我開始想起世立 你對我的好 你對我的真心

怕我難過 怕我生病 怕我不開心

直到今天 我開始忍不住 我想你的心情

我一方面怕你 但我 最後還是厚著臉來世立你這

世立 你願意原諒我嗎?

世立 你願意答應我嗎?

世立 你願意給我彌補的機會嗎?

我會趕快 跟那個 負心漢 做個了斷

世立你願意嗎?

世立我真的好想你 好想 好想 好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54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