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了公司上班  在點完名時 代理大姐出來宣佈

組長最近可能會常請假 因為組長的媽媽離開了

頓時 我的心情 也受到了影響

我也想起前些日子因為舅公的兒子過世

奶奶下去新竹陪舅公 因傷心血壓上升身體不適

而沒辦法繼續陪在那裡 只好在回到三峽休養

上次爺爺也在山上工作 因為天氣太冷也差點昏倒

所以每當我聽到這種事情我都會很害怕

怕我身邊的人離開了

而這種感觸讓我的心好痛

更感受道人世間的無常

隨著年齡的增長 背上的責任也越來越重

雖然平時 總是胡鬧不正經 但....

現實中還是會有我要去面對的時候

就像心蕊妳一樣

希望可以擁有一直天真的想法

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54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