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四粒!我又來 你這裡 寫文章了

 前幾天 做了一整晚的 惡夢 翻眼閉眼 都看到 可怕的鬼

 

心臟 也一直的跳 沒看鬼片 怎會如此

 

 幹!害我上班很累 王八蛋的 混帳鬼

 

 再來 我最近 太無聊 買了 款遊戲 叫 魔法門 黑暗彌賽亞

 

我拚了 1 /2天 我殺怪 砍怪 砍頭 砍手 砍腳 腰斬 焚屍 碎屍 樣樣統統來

 

 噴血 ........殺呀!......殺.....我拚命殺!

 

 玩了幾天 我想看我新買 的連續劇 俠影仙蹤

 

我便把遊戲 拿給表弟玩

 

我就去看連續劇

 

哇!第2集 剛出來 女主角  我好喜歡喔! 哈哈 口水流了一地

 

今天我花了錢 買了幾隻 工仔 吃了 2個便當 2個飯糰 半個漢堡

 

一包多的豆子 一隻玉米棒 2小包紅麴餅乾  1大罐烏龍茶

 

我今天太會吃了

 

放假一直吃 喝 睡 玩

 

就這樣 渾渾噩噩過2天

 

唉~ 真是亂了一塌糊塗

 

哈哈 算了 這就是我 那又如何~

 

開心就是如此開心的說

(套用四粒你的樂天名言)

窩在家一整天時間陪我頹廢

胡思亂想全寫在黃色便利貼

依舊愛喝可樂隻懂簡單和弦

習慣耳機裡的音樂隨機點選

心情好抓著復古麥克風吶喊

心情壞照樣也要singing in the rain

T-shirt吊帶褲 頭髮讓它自然捲

I love my own style and this is who I am

白日夢有狂想曲配爵士樂

樂活態度用不著字典

想說什麼 放大音量

不愉快蒸發 跳脫出框框

自由想像 就像嚼著可樂軟糖

天馬行空 歡迎模仿

想說什麼 連線播放

專屬的頻道 通宵不打烊

自得其樂 我的獨家時代廣場

沒有規距 盡情模仿

啦~啦~啦~啦

 

爽啦! 呵呵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54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